Qiu裘大作战

年度企划“流浪者计划·招募

“文字是最接近神灵心脏的地方。”

🌟我们是探寻地内文明实验室

—————————————————————————————

流浪者计划是21年年末发出的征集,我们需要寻找十位热爱书籍的旅行者,同叶子和猫猫一起在文字的世界里探险。

👀活动如何展开?

我们会在所有旅行者集结后开始第一本书的漂流,综合大家的阅读速度,基本维持每个月推出一本书的节奏,保证每位旅行者都能接连不断地接触到新的文字。

Q:什么书都可以吗?

A:是的,只要是文学类书籍都可以。

Q:我们需要支付什么?

A:书籍和流浪者记录本的邮寄是需要自费的哦,其实也只有一杯奶茶钱,这样做是为了大家对自己的监督和保证,我们不希望出现任何一位旅行者因为拖拉而耽误所有旅行者的体验感的情况。

Q:我们会收获什么?

A:不断挑战自己的阅读范围,可以做到跳出舒适圈。碰到不同且有趣的灵魂,大概率治疗社死。能真正的做到在喧嚣世界中找到安顿自己灵魂的位置,也许还可以提高你的长篇文字阅读能力。

Q:第一次活动后还会有周边后续吗?

A:有,可能是探寻地内文明实验室的手提袋或者海报,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更希望能把每一次流浪者整理出来,交给出版社出版。(我在痴人说什么梦)

Q:只有一次活动吗?

A:这个需要看第一季的结果如何,如果有更多人愿意加入我们,就可以继续进行活动。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